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谈比赛:横扫广东不现实 我们还是光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2日电(记者 杨宝岩)“上一场他们发挥失常。”一脸胡须的巴特尔站在场地边上,评价上一场比赛时,他直言不讳。而后面的比赛是否想过连续两场拿下,巴特尔更是实话实说:“不可能。”蓄须明志,巴特尔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拿到总冠军戒指,以告慰自己20多年的篮球生涯。

  “来了以后就开始训练,通过我们的努力来达成目标,这么多年,我们也习惯了。”昨晚,四点抵达东莞后,球队经过简单的调整休息,在六点半前后出发训练,显然这样的强度对于巴特尔来说是个挑战,但是他还是参与训练,并与队员们一起完成教练的赛前布置。

  说到自己的状态,巴特尔说:“因为总决赛嘛,整个球队希望打出最好的状态,我也不例外,上一场来看,我的状态还不错,希望这个状态保持吧。”

  在昨晚,新疆队训练结束后就是开会布置,巴特尔展望比赛的时候直言与对手相互都很了解,他说:“打了三四场球了,相互十分了解,只能想更多的办法制约对方吧。”对于能否连续两场获胜横扫对手,巴特尔说:“不现实,要知道我们还是光脚的,人家还是穿鞋的。”

  新华社记者让巴特尔展望一下客场比赛遭遇的困难,巴特尔眉头一拧,说:“客场,何况广东队这么多年的冠军,人家也不是白来的,应变能力大赛经验要比我们这帮小孩强一些,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努力克服这些困难。”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输给新疆33分,巴特尔表示这个比分不是实力的体现,他说:“这个比分不太正常,广东队也是老牌劲旅,这样的比分不能说明什么,”下一场比赛打算怎么做,巴特尔淡然地说:“我们就是防守,心态要摆正。”(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