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总分落后不言弃 王仕鹏:杜比个人能力确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2日电(记者 杨宝岩)训练,回到东莞,宏远队在上午9点到场地训练,晚上,广东队将主场迎战新疆队,在大比分1比2落后的前提下,广东队的队员必须在主场拿下胜利,才有反超对手得到冠军的可能。训练中,主力队员王仕鹏依然是风云不惊的表情,偶尔和队友们低声说话,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寄望可以限制新疆队的双外援。

  “比如说上上场我们尽可能的去包夹杜比和大外援,但新疆队也作出了及时的调整,对我们的一些布置也有了一些应对方法。昨天他们国内球员也发挥得不错,也给我们出了一些难题,今天还是解决一下个人防守,在限制他们双外援发挥的基础上,尽可能不让他们国内球员得分。”王仕鹏说。

  对于对对方外援杜比的防守,王仕鹏认为他个人能力很强,近乎无解,他说:“我们防得还不错吧,但他也得了36分,确实个人能力比较强,想靠一个人防比较困难,还是希望靠整体防守把他限制住。”

  虽然1比2落后,但是广东队依然没有放弃,王仕鹏更是希望全队可以在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他说:“没放弃,一如既往的打我们的比赛,落后10几分的情况下放开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