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队入住光彩城期待再战 易建联将担任解说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8: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2比1领先,新疆队以绝对的强势赢得了总决赛的第三场,今天下午四点,新疆队的全体队员已经入住光彩城,第四场总决赛一触即发,新疆队似乎信心十足。

  下午6点,新疆俱乐部老总侯伟和宾馆的服务生推着几箱子水和饮料出现在光彩城的大堂,为了能够确保新疆队的休息和训练,侯伟已经充当起了整个球队的保姆。明天上午,新疆队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已经连续三次与广东队争夺总冠军,新疆队对东莞体育馆已经十分熟悉。而回到主场,广东队也希望可以以主场优势反超对手,从而赢得总冠军。在昨天,王仕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兄弟们,抬起头,还有机会,一直战斗,战斗到底。”用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而另外的一个好消息是国家男篮队员易建联在返回东莞后,将在明天出现在东莞体育馆的现场,这一次阿联的身份是担任中央电视台的现场嘉宾解说比赛。因为有过NBA全明星赛的解说经验,易建联对解说工作已经不再陌生,这一次他还将以嘉宾身份出现,并为广东队现场加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