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上赛季已和两外援签约2年 NBA罢工带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8:34  新浪体育
姚明耐心回答媒体的提问姚明耐心回答媒体的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上海大鲨鱼球队出资人姚明到梅陇基地训练馆看望球队,姚明与上海男篮助理教练兼领队王群进行了交流,而且面对媒体,姚老板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姚明在谈到上海大鲨鱼时说“这个赛季相比上赛季有些落差,包括他本人也有些失落,其中原因有外援、伤病等,特别是刘炜和张兆旭等主力球员的缺阵。而积极是,赛季末年轻球员表现不错。”

  而姚明也提前透露了下个赛季,两大外援的情况,“上赛季球队与卢卡斯和哈里斯都签了两年的合同。这个夏天还很长,在外援上我们还有很多选择,NBA的罢工给我们很大的机会,当然其他球队也有很大的机会。我想重申,我们还是会把很多精力放到年轻球员的培养上,希望有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CBA的未来还是很美好的,有这样的思想准备,头几年不会有产出,未来几年会有改进,我们的团队在想很多办法,最主要希望球队成为这个城市的标志,大家喜欢这支球队,喜欢这个球队的每一个人。”对于CBA联赛的未来,姚明充满了希望。

  (FRANK)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