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毅:少壮直言,新疆松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21  北京晚报

  文/杨毅 

  昨晚新疆队终于松了绑,老蒋率队打出了执教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场球,他手里的一手好牌全打出来了,而且都发挥出了水平。

  这是老蒋战术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也是最牛的一次。前两场比赛,新疆队是8人轮转,本场加上木拉提和孙伟博一共10人轮转。前两战新疆成也杜比,失也杜比。而这次新疆队破掉了宏远的紧逼防守,逼迫宏远打阵地战,打外线。杜比一旦被对手两人夹击,就迅速将球传出,买吾兰打内线,木拉提内线空切,对抗宏远朱芳雨和杜锋这“二老”,“二老”岂能扛得住生力军的轮番冲击?

  李春江提前于第二节起用双外援,新疆队却把巴特尔和杜比接连换下场,用辛格尔顿、买吾兰、徐国翀、西热力江、张庆鹏这套很少用的阵容,一度让宏远不知道该防谁了。恰恰这5人打疯了,导致宏远队外援哈德森情绪失控。就是这套阵容反而让新疆队领先,半场结束时,比赛就没悬念了。宏远所有的牌都打出来了,攻防两端的办法都被新疆队破掉了。总冠军呼之欲出,新疆队!你说呢?J087 J18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