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吸取教训做出改变是关键 上场是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新疆队主场以118比85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比1暂时领先。

  主教练蒋兴权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不管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大家都准备很充分,发挥也不错。在输了上一场之后大家都吸取了的教训,并且针对上一场的问题做出了及时的改变。”

  谈到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蒋兴权表示:“大家在防守中做得不错,不过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整体上来看看大家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说道本场比赛新疆队做出的调整,蒋兴权表示:“就像大家说的,上次我们出现的问题,都是低级错误,所以很好解决。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