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创造“梦中训练法” 笑称训练效果事半功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56  信息时报

  由于刚打完比赛,所以宏远队昨天的训练都是以调整为主。在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时间里,宏远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力量训练也是“放羊式”的。但是今天来到训练场时,杜锋却直喊“很累”。

  “昨晚睡觉的时候,在梦里都想着训练。状态可好了,一个接一个的扣篮。比较可惜的是在关键时刻,有个球没有投进。”杜锋半开玩笑地说,“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训练完了之后在睡梦中发现问题,然后第二天在训练中解决问题,睡醒之后接着练,训练效果肯定事半功倍。”

  杜锋虽然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打比赛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他的经验和技术依旧是宏远队不可或缺的。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出任先发,球队获得的前14分中,就有7分是来自杜锋的。

  信息时报记者冯爱军乌鲁木齐4月1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