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评估工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39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各俱乐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俱乐部规范化和职业化建设,促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健康发展,我们修订和完善了2011年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细则。现将《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发给你们。因文件篇幅较大,请各俱乐部自行从中国篮协官网www.cba.gov.cn下载。

  各相关俱乐部务必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赛前八名的俱乐部和2011年联赛晋级赛前五名的俱乐部于4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篮管中心。预期不报视为放弃准入评估资格。实地检查评估工作将视材料审核情况再行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袁文蔚,电话:010—51696078。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主题词:篮球中心  联赛  准入  通知

  《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