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释疑为何招进陈江华 称急需给刘炜找个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9: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8日电(记者 杨宝岩)“总决赛前我就预见到,这可能是近年来最精彩的决赛。在我看来 真正的决赛在下周三才刚刚开始。”对于总决赛,邓华德表示,杜比和王仕鹏让他印象深刻。而邓华德和国家队训练的队员及助理教练范斌一起观看比赛的照片早就已经在网上流传。邓华德当然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比赛了解自己队员的状态。

  所以,在记者提及国家队这次几名队员目前的状态时,邓华德胸有成竹,他在谈起朱芳雨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时似乎十分满意,邓华德说,“朱芳雨的球风是仰仗于给他传球、或者帮他掩护出来空位的投篮,他不是一个单打型的球员,更多的时候需要他的队友帮助他传好球,给他适当的投篮机会,这也是哈德森的工作,哈德森什么时候能准确地把球传给朱芳雨,才会让朱芳雨打得更好。”

  而陈江华时隔两年再次入选国家队,也是邓华德在后卫线捉襟见肘后的一个选择,要知道陈江华在08年奥运会时还是有精妙的传球的,但是09年的伤病问题让他无法回到国家队,这一次,邓华德显然希望陈江华能够承担起一定的责任,邓华德说:“刚才我和易建联吃饭的时候,我们也在谈国家队的替补控卫问题,刘炜不可能每场比赛打满全场,我们急需一个替补后卫,所以我们邀请了好几个这样的队员,有一些是有经验的老队员,有一些是年轻的队员,我们希望来减轻刘炜的压力,”他说:“陈江华这个赛季身体健康、在过去他有国家队的经验和联赛的经验,我觉得他值得我给他这样一个机会,但是我也可以说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大竞争,我也很期待看到他们为这个位置的竞争,为了中国男篮我们也一致认为应该给刘炜找个替补后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