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14期继培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32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1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关处、管理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根 据总局有关加强运动队政治思想教育要求,结合我中心提出的认真研究和解决运动队“三缺失”的根源和方法的意见,进一步学习体育战线打黑防腐的案例,提高反 腐倡廉的意识,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1年5月25日至5月30日在重庆市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十四期继续培训班,承办单位为重庆市体育局篮球 运动管理中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资格

  (一)CBA、WCBA篮球队伍所有主教练。

  (二)持有岗培高级证书,按“两年一次继培”要求,到期应参加岗位培训的中国篮球协会所属其他教练员。

  (三)持有岗培高级证书,按“两年一次培训”要求,到期应参加培训的教育部所属大超和CUBA的主教练。(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助通知)

  (四)2010年曾赴美国NBA、美国kentucky大学参加教练员交流活动的所有教练员。

  (五)对参加了2010年继培班学习的学员,欢迎参加本期学习班的研讨。

  二、学习形式

  采用集中研讨学习和参观教育的形式,分为三大部分:

  (一)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执教成败分析与研讨;中国篮球竞赛体制与训练合理化互为关系分析与研讨;

  (二)教练员思想励志教育;

  (三)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与反腐“打黑”成果参观。 要求所有学员在参加本期继培班之前针对第一部分撰写个人分析论文,字数不少于1200字,并以纸质文稿和电子版二种形式上交培训班。对参加和完成讨论任务的学员颁发继续培训证书。

  三、授课教师

  拟聘请国内资深教练员主持研讨,同时邀请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同志给学员做重庆市反腐“打黑”法制报告。

  四、教研组

  组长:王贺立(武汉体育学院) 组员:左伟(首都体育学院)、卫永军(广州体育学院)

  五、报名、报到

  (一)符合报名资格的教练员填写报名表(可复印)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部门盖章后,于5月13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

  (二)学员于5月25日到重庆市渝州宾馆(重庆市渝中区渝州路 168号)。

  (三)学员请自备活动用运动短装、运动鞋。

  六、经费 继续班每人需缴学费1500元(含教材费、资料费等);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220元。

  七、其它

  (一)中国篮球协会已于2000年正式实行“持证上岗”制度。凡未按有关规定要求,没有参加岗位培训或参加岗培而考核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取得上岗证。

  (二)2011 年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继续班学员包含CBA、WCBA篮球队伍主教练和其他应参加继续培训的教练员,按照要求必须参加,对于无故未能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 员,将取消其2012年度注册资格,该名教练员将失去2011年度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所有比赛的执教资格。希望应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员和相关单位高度重 视,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和中国篮球协会的批准。

  附件: 1、应参加培训教练员名单
2、继培班报名表
3、课程表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联系人:叶庆晖,电话:010-51696016,传真:010-51696004,地址:北京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100062。重庆市渝州宾馆联系人:何静,13983944440)

  主题词:篮球中心  教练员  培训  通知
抄  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重庆市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点击下载(PDF格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