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爆发弱化神奇杜比 叫嚣:要干就干第一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9:46  东莞日报

  “爽啊!要干就干第一外援!”赛后,王仕鹏在其微博上说。砍下36分的杜比,仍是场上得分最高的球员,但比起首战53分,杜比的攻势明显减弱,而这一切都源于王仕鹏对其有针对性的防守。

  周鹏的腰椎虽然复位成功,但其腰部仍旧不敢用力,昨晚李春江只让他打了11分钟,即便如此回到休息室后,周鹏还是第一时间爬在了按摩床上,“腰部根本没法发力,腰椎周围的肌肉群很酸痛。”周鹏说。

  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下半场老李用王仕鹏与杜比对位,虽然大鹏的身高比小鹏矮了些,但他的防守经验却十分老到,杜比在进攻中很难摆脱防守人。终场前16秒,卫冕冠军领先3分,新疆要了最后一次暂停,所有人都知道蒋兴权的战术肯定是让杜比选择投三分,但是他的如意算盘最终失灵,因为在大鹏的贴身防守下,杜比没有了第一场的神奇,篮球蹦框而出,而大鹏还机警地抢到了决定胜负的篮板。

  “上场让他(杜比)投中10个三分球,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今天(17号)上午我还和记者开玩笑说,一场10个三分我们也投过,但现在媒体的宣传力度不一样,影响力不一样,他是NBA,我们是CBA,大家都很关注。”赛后李春江对杜比的神奇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