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鹏赛前5小时才到新疆 上场17分钟笑称完成任务

  ■ 特派记者 张健强

  本报乌鲁木齐4月17日电

  “今晚你要多吃几个烤腰子哈。”更衣室里,刘晓宇在调侃周鹏。因为首场腰椎错位,周鹏是在今天下午2时才赶到了乌鲁木齐,错过了吃饭时间的周鹏,自己一个人在楼下吃了烤肉。“腰还是有反应,有点疼。”周鹏说,“不过下一场会更好。”

  赛后,周鹏一直用冰敷着腰部。“有时候,一步跨出去,再滑步就回不来了。”周鹏说,“腰部发不了力,好几次,我打到内线上篮,都没劲上去了。”

  当队友出去热身时,周鹏还只能躺在床上,让队医帮他放松腰部肌肉。“我尽量去做吧。”周鹏出门前对主教练李春江说。李春江叮嘱:“把护腰戴上热身,不然又会出问题。”

  上场17分钟,拿下4分和4个篮板球,周鹏显然还没有真正发挥自己的实力。“看来我明天可以躺一天喽,我今天到这的任务完成了。”周鹏乐呵呵地说,不过就算他真想训练,李春江可能也不允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