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发神威杜比遭严防 广东队惊天逆转攻破新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5: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总决赛第二场昨晚移师新疆,广东队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大逆转,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新疆队本赛季首次主场告负,也是广东队本赛季首次战胜新疆队。 

  双方首场较量中,广东队主场告负,将自己逼入死胡同。广东队若想重拾卫冕希望,唯有力拼客场,毕竟CBA总决赛历史上尚没有0比2落后逆转的先例。赛前巴特尔还接过了本赛季常规赛MVP奖杯和1万元奖金。杜比首战曾狂砍53分,第二战广东队在防守上加以改进,增加了对传球路线的防守,尽量避免杜比接球;一旦杜比突破成功,广东队一定会有另一名球员上来协防,迫使杜比将球转移。广东队的努力让杜比上半场只得到13分,不过他们自己的外援哈德森手感全无,半场7投全失,新疆队依然以40比36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换上双外援,新疆队的冲击力明显更强,杜比和辛格尔顿全场联手攻下56分,在第三节一度把优势扩大到18分。 

  不过卫冕冠军并没放弃,他们拿出了强硬的防守,除了对杜比的包夹外,他们多次实施全场紧逼,第四节关键时刻,新疆队竟然两次因为8秒没过半场而交出了球权。广东队国手王仕鹏扮演了上一场杜比的角色,他最后一节狂砍20分,帮助广东队在最后16秒反超3分。随着杜比三分被干扰,新疆队无力回天,主场告破。全场比赛,王仕鹏砍下32分,哈德森得到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4个抢断。新疆队除了两名外援以外无人得分上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