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国内球员问题大 有几个人表现不如第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新疆队主场对阵广东。新疆队一度领先18分,但末节哈德森和王仕鹏联手爆发,帮助广东队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96比91客场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蒋兴权:第一节和第四节拿球时间过长,出了一些毛病,进攻出现失误。对方的三分球追分很快今天的重点防守有问题,对7号和1号防守不力。前三节说得过去。最后一节不行。

  提问:第四节广东两次得分高潮?为什么不叫暂停?杜比长时间持球,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蒋兴权:今天他们有些太失常,一般没出现过这个问题。 暂停也用完了, 问题出现太多。 后场这种球比较容易解决,其他位置都可以帮助一下,但今天好像他们在临场不太清楚。不过这都不难解决。

  提问:杜比很强,但国内球员的表现呢?

  蒋兴权:第一场完了和他们讲这个问题了,外援如果有机会,外援干,国内的球员也要争取去得分,但今天有几个人还不如第一场,进攻和防守都是,关键是时刻进攻失误, 国内球员问题大一些。

  提问:领先了被扭转,如何避免?

  蒋兴权:我们也有思想准备,但谁也没有把握不出问题,这个东西,特别第四节思想起变化了。说完好一点,但回过头来防守不行。我想还是可以解决的。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兴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