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范斌曾错过执教江苏 队员庆幸:不然是我们兵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32  现代快报

  错过南钢?

  范斌曾经想来南钢?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官方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而庆幸,不然兵变的可能是南钢队员了。

  资深球迷“天道酬勤”非常熟悉南钢的内部事务,有一次这位球迷爆料称:“范斌赛季之前曾经托人询问,是否有可能来南钢执教,之后此事不知道为什么不了了之。”当记者向俱乐部询问时,没有得到答案。不过昨天,一位南钢球员有些庆幸地说:“如果范斌来了南钢,估计也会体罚打骂我们,说不定兵变的是南钢队员了。”

  沈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