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员曾想动手差带头大哥 女篮队员也不堪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8:30  现代快报

  将帅动手

  其实,要不是没有带头大哥,国青队员估计早和范斌动手了。

  早在今年1月份时,国青男篮队员已经对范斌进行了一次集体抗议。那一次的起因是在惠州的友谊赛输球之后,范斌把所有的队员留在更衣室里骂了很长时间,并且罚队员跑步。但那次队员们的抗议比较“斯文”,仅仅是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国庆队员王子瑞后来发了一条微博说:“大家真的很努力,我们要死要活在场上那么拼命,落下的结果就是跑,我们一无是处,我们做错了什么?上场不拼命吗?”而当时还不在国青的郭艾伦回复了一句:“又犯病了啊?”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当时郭艾伦在国青,兵变的时间可能会提前,其实范斌早就是全队公敌,之前国青没有郭艾伦这样的带头大哥才一直忍气吞声。

  女孩也骂

  其实在八一成长起来的范斌做了教练后,特别讲究教练在训练场和球场上的执行力。特别是训练中,他不允许队员思想不集中,他对队员在言语行动上的严厉程度令如今的一些年轻队员受不了。

  范斌的简历中有过一段女篮执教经历,因为严厉的执教风格,在执教女篮时,范斌都不会对她们怜香惜玉。据了解,在八一女篮执教时期,女篮队员也曾因为受不了范斌的责骂而向上级领导反映,希望更换主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