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时期篮协领导随队督战 兵变风波中国青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国青男篮赴美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以89比85险胜洛杉矶pro city队,获得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王哲林得到20分,翟晓川得到18分。昨天在波特兰参加完耐克全球峰会的郭艾伦即将与球队会合。

  今天,“国青兵变”事件被国内媒体曝出,由于不堪主教练范斌的打骂,国青全体队员上书篮协,要求更换教练,这一事件的结果是:范斌改任国家队助理教练,胡卫东暂时代理国青主帅一职。

  此次赴美,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亲自带队。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在这一特殊时期,篮管中心对于国青队的重视。

  本次赴美拉练以及参加邀请赛,国青队是为了U19世青赛练兵。U19世青赛将于6月30日在拉脱维亚举行。去年在德国汉堡举行的U17世青赛上,国青队最终获得了第七名,创造了中国各级别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最佳战绩。此次,几乎以原班人马出战的国青队自然希望更进一步。

  国青队在美国进行将近一个月的拉练之后,将于5月初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世界青年邀请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