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宏远总决赛前献爱心 五万善款交给白血病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胡志强到广州南方医院,将5万元善款交给了身患重病的梅州小伙钟剑明,为家境贫困的他表示一点爱心。

  据了解,钟剑明上月被检查出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虽然目前病情已经有所好转,但是由于家境贫困,已经没有钱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宏远俱乐部在了解清楚其病情和家庭情况后,从上周三开始就在俱乐部内部进行“大爱无疆,奉献爱心,为钟剑明捐助活动”。据了解,目前钟剑明的医药费仍有二三十万元的缺口。宏远俱乐部称,他们可能在总决赛期间再举行比赛筹款活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