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斌训练辱骂队员难忍受 郭艾伦主动找胡加时投诉

  缘起

  教练骂人太凶 小球员不堪侮辱

  3月30日,国青男篮在北京集中,今年他们有世青赛的比赛任务,所以按计划要集体赴美拉练集训,队中包括已经进入国家队名单的郭艾伦。

  据了解,在集训第一天,范斌就把全体球员骂了一个狗血淋头。球员们认为范斌很苛刻,双方之前已经有很多摩擦和争执。据说,曾经有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因为不堪忍受范斌的骂人方式而和范斌发生了冲突,从此无缘国青队。

  这一批球员,毕竟并非全部都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在此次集训首日被骂之后,郭艾伦就找了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投诉了范斌的行为。随后,胡加时也对范斌进行了一些劝告,希望范斌能变得温和一些。

  第二天,教练和球员双方相安无事。到了第三天,或许是觉得自己的一口气咽不下去,范斌在上午训练结束之后,让全队列队,又开始训话和骂球员。据球员们说,范斌的言语让他们无法忍受,简直是人格上的侮辱。

  上午训练结束之后,范斌一直骂到了下午1时。这群球员们被骂完之后,直接外出集体聚餐,决定发起“兵谏”。

  国青男篮和国青女篮是一起训练,一起发车的。下午发车时,国青女篮早已在大巴上等候,青年男篮球员却还未见人,范斌还觉得可能是上午自己的批评有了效果,他认为球员们已经自觉提前到训练馆了。可是,等大巴来到了训练馆,范斌对着空荡荡的球馆,才知道球员们已经集体行动了。

  当天中午吃饭时,一帮年轻的球员义愤填膺,决定请饭店的一位服务员执笔,由他们口述,写下了一封联名信,他们还挨个签名,按上了手印——这封“血书”最后被送到了胡加时的手里。

  教练和球员双方闹得不可开交,范斌显然无法继续带领这支球队。所以,当国青队出发去美国时,范斌留在了国内。而令人诧异的是,范斌竟然又出现在了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名单上。

  目前,篮协并没有宣布更换主教练人选,但显然国青队的问题,已经摆在了台面上。胡卫东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正带着国青队在美国拉练。

  今年有世青赛任务,国青男篮的时间可耽搁不起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