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姚明入选或将“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7: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天,中国篮协公布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名单,脚伤未愈的姚明赫然在列。球迷质疑:姚明究竟能不能参加今年9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篮协缘何一而再、再而三将姚明放在集训名单中?对此,篮协相关负责人集体“噤声”。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如果姚明身体情况允许,他愿意代表国家队出战亚锦赛。”不过,根据医生给出的康复计划表,姚明在今年年初的手术后,需要长达近10个月的恢复期,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亚锦赛。这样来看,姚明最终入选12人大名单的可能性并不大。去年的国家队名单中,姚明也在列。最终,因为脚伤的原因,姚明入选只是“走过场”。

  亚锦赛,是中国男篮的大考,只有夺冠才能获得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姚明脱拐才一周,何时能进行对抗训练,重回比赛,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没有健康,一切都是浮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