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7%+71%+89%!海爷的命中率 这种人新疆必须忌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48  新浪体育
海斯利普的命中率非常惊人海斯利普的命中率非常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三场,广东队主场以115比111战胜东莞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挺进总决赛。这是广东队连续第9次晋级总决赛。

  外援海斯利普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他在出场15分钟的情况下就贡献了18个9个篮板,其中比赛最后时刻补扣更是帮助广东队获得了致命的2分。

  第四节还剩最后一分钟,东莞队的小外援约什刚刚用一记毫不讲理的三分将双方比分追至只有两分,如果广东队再次进攻不中,很难说比赛的胜利会落到谁的手里,至关重要的一次进攻,哈德森突破篮下遭遇了东莞队的双人包夹,他抛投将球送向篮筐,皮球弹筐而出,生死时刻,海斯利普从旁边突然飞入,他从天而降一般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致命的补扣!这记扣篮完成之后,广东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

  在比赛还剩25秒的情况下,张凯造成了杜锋的犯规走上罚球线,他的两罚命中将分差再次缩小到了两分,关键时刻,两队先后出现致命失误,杜锋传球被东莞队的抢断,可西姆斯在篮下出现了上篮不中,这让广东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

  由于本场比赛东莞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和广东队打起了对攻战,双方的节奏非常快,价值小外援哈德森手感极佳,海斯利普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可下半场一上来之后,他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端的能力,不但外线保持了很好的命中率,还屡次冲击篮下利用二次进攻得分,这也给东莞队的内线造成了极大地杀伤力。如果不是他在最后时刻的的那次补篮得手,很难说比赛的胜利会落到谁的手里。

  在广东队更换了外援之后,人们对于海斯利普的质疑一直不少,有很多球迷都觉得他打球的风格太偏重于外线,对内线杀伤力不足,但这其实正是海斯利普的特点。本赛季打到现在,海斯利普场均出战28.3分钟,可以贡献20.6分5.7个篮板0.5次助攻1.5次盖帽,更加令人惊讶的就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他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7.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1%,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9.6%。这样的效率直到季后赛也没有丝毫下降。

  如今,苏伟和王征这样的强力内线已经给广东队的五号位提供了足够的保障,而海斯利普出色的投篮能力则能够给广东队的内线拉开更多的空间。除了投篮之外,海斯利普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跑跳能力,他可以参与快攻,并且擅长背转身后仰跳投和中距离跳投,而且投篮范围可以扩大到三分线外,这给广东队的进攻提供了很丰富的选择。

  虽然不像新疆队的辛格尔顿那样强壮到可以扣碎篮筐,但总决赛中要想防住海斯利普,新疆队肯定要下一番功夫了。(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斯利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