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尔预测广东总决赛:主场是关键 两人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三场,广东队主场以115比111战胜东莞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挺进总决赛。这是广东队连续第9次晋级总决赛。

  结束今晚的比赛东莞新世纪也结束了整个赛季的表现,但是带着今晚这样的精彩表现,戈尔的腰板挺得特别的直,“在点评之前我想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的比赛,我要感谢我们的老板、感谢CBA。这是我在这个联盟的第一年,虽然我们的球队没有继续比赛的机会,但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享受。在这个国家,我很高兴能够通过篮球获得这样的享受,我再次感谢新世纪的老板,感谢CBA。”

  “很显然,在这个赛季球队的文化有了个改变, 上两场球我们有赢的机会。但是说我们错过了,当然我们的对手更好更有经验。在这种舞台上,我们球队目前实力确实是还没有到那个程度。这个系列赛打到了第7场,不得不说约什耗尽了。所以我们在将来要发展年轻队员,要让冯祺这样的队员成长起来,不止是他,还有孙喆、孙桐林也要有同样的要求。”在戈尔看来,年轻队员的成长是新世纪这个赛季的最大收获

  戈尔说:“从这个系列赛里我们的队员学到了东西,我很骄傲。在今天比赛广东宏远到了第四节用双外援跟我们打,而且我们一直在给对方压力,一直让比赛(悬念)继续下去。他们是冠军球队,是一支经典的球队。我们握手以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同时我也希望他们可以赢得总决赛。

  既然戈尔自己说到了总决赛,记者也请他谈了对总决赛的看法。“广东队的客场会非常困难,所以主场是绝对因素,宏远板凳深度更有优势。系列赛外援也是很关键的。外援的发挥有时候会左右比赛的进程。比如,杜比和哈德森就可能会是决定最后总决赛归属的关键因素。当然,这两个球队的实力本身非常出色,就好像在NBA, 凯尔特人和湖人 高于其他球队的。我想,总决赛一定会很激烈的。”

  (晨曦 东莞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