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国手数等于CBA三强总和 篮坛第1红人三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18岁的郭艾伦三线作战,堪称篮坛第一红人18岁的郭艾伦三线作战,堪称篮坛第一红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篮协公布了37人的备战亚锦赛名单,参加广东亚运会的12人悉数入选。国家队长达五个月的集训即将开始。

  七人入选的广东队依然风光,相当于CBA四强中其他三队的国手总和,江河日下的老牌劲旅八一队有5人入选,几乎涵盖了球队的各个位置。

  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新疆却只有3人,其中巴特尔还是候补,常规赛季军东莞2人上榜。而退出CBA已7年的奥神除了孙悦之外,打过世锦赛的中锋张松涛也再次入选,这无疑显示了国家队在内线的捉襟见肘。

  作为邓华德的“嫡系部队”,上海男篮有此次有四人入选,和上海队情况类似的是前国家队主帅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尽管本赛季成绩不佳,但后备人才充足的辽宁队依然有四人在列,其中郭艾伦不仅入选了国青队,还参加了耐克为世界少年精英举办的篮球峰会,三线作战,堪称篮坛第一红人。

  另外三支没有进入季后赛和山东、山西和吉林,都各有人选,蛰伏数年的吉林队正逐渐崛起,于澍龙就是这股新生势力的最佳代表。

  上海:刘子秋 彭飞 刘炜 张兆旭

  广东:陈江华、董瀚麟、周鹏、苏伟、王仕鹏、朱芳雨、王征(候补)

  山东:孙杰

  山西:段江鹏、张学文

  吉林:于澍龙、钟诚、

  辽宁:李晓旭、郭艾伦 贺天举 韩德君

  八一:张博 韩硕 王磊 莫科 王治郅

  奥神:孙悦、张松涛

  浙江:丁锦辉

  江苏:易立、唐正东(候补)

  东莞:孟铎 张凯

  新疆:西热力江、  张庆鹏、巴特尔(候补)

  NBA:姚明、易建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