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中国男篮名单公布 姚明阿联在列陈江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去年亚运会夺冠后,国手“膜拜”王治郅去年亚运会夺冠后,国手“膜拜”王治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名单,名单分为三批,加上候补球员一共37人,姚明、易建联也榜上有名,不过最风光的还是广东队,他们有七人入选(包括候补王征)。

  本次国家男篮集训、选拔队共分三批,孙杰入选第一批集训、选拔队共11人分别来自上海、山西、吉林、辽宁,将于4月10日赴北京报到。第二批球员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前往报到,第三批球员是效力NBA的姚明和阿联,由于情况特殊,他们的报到时间篮协将灵活掌握,由于伤势未愈,姚明今年无法参加国家队任何赛事,而阿联是否参加亚锦赛,目前尚不清楚。

  第一批11人名单都是选拔性质,大部分球员都会“早去早回”,真正的亚锦赛主力将在第二批21人当中产生。

  第一批名单:刘子秋(@微博)、彭飞、孙杰、段江鹏(@微博)、张学文(@微博)、于澍龙、钟诚、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贺天举(@微博)、韩德君(@微博)。

  第二批名单:陈江华(@微博)、董瀚麟(@微博)、周鹏(@微博)、苏伟(@微博)、王仕鹏(@微博)、朱芳雨(@微博)、张博(@微博)、韩硕(@微博)、王磊(@微博)、莫科、王治郅、刘炜(@微博)、张兆旭、孙悦、张松涛、丁锦辉(@微博)、易立(@微博)、孟铎(@微博)、张凯、西热力江(@微博)、张庆鹏。

  第三批名单:姚明、易建联(@微博)。

  候补集训名单:巴特尔(@微博)、唐正东(@微博)、王征(@微博)。

  (白鹏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