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疆再胜江苏赢赛点 杜比闪耀全场广汇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在6日晚的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较量中,回到主场的新疆广汇112:91再擒江苏国信地产,总比分2:0领先,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不是冤家不聚头”,用这句话来形容新疆、江苏两支球队再恰当不过:这对季后赛的“老冤家”已经连续三年在半决赛遭遇。前两次都是新疆队笑到了最后,本赛季两队再度聚首,5局3胜制的半决赛中,目前新疆队2:0率先夺得赛点。

  新疆队这个赛季阵容齐整,夺冠呼声很高,即便在季后赛面对传统强队江苏,依然能够全面压制对方。

  当晚比赛,新疆队首节便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外援杜比单节砍下20分,另有3次助攻、5个抢断。而在主队严密的防守下,江苏队第一节便有7次失误。

  随后的比赛,两队表现平稳,分差一直在15分上下游荡。末节后半段,江苏队见翻盘无望,斗志全无,主队趁机进一步拉大比分,最多时领先对手23分。最终,新疆队以112:91战胜对手。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蒋兴权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攻防两端都有所发挥,但在某些阶段还是出现一些失误。”

  新疆队外援杜比继续抢眼表现,他得到全场最高的46分,并贡献6次助攻、6个抢断,另一名外援辛格尔顿砍下20分,巴特尔贡献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徐国翀、西热力江分别有19分和15分进账。

  球队近几场比赛得分点开始增多,蒋兴权也就此赞扬了队员,“这是好的现象,证明队员执行战术得当”。

  相比之下,江苏队当晚得分上双的仅有3人,分别是孟达、易立这对锋线“双煞”,另一名是外援莱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