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外援莱特欲捐肾救兄 球迷网友欲发起给莱特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34  现代快报

  哥哥重病,莱特欲捐肾的消息一经披露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球迷们在给莱特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为莱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著名的虎扑论坛上,甚至有网友发起了给莱特捐款的活动。

  在虎扑论坛一篇安托万·莱特捐肾救兄的帖子里,有超过七页的留言。“莱特这种绝对好球员,珍惜吧,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两场比赛了!”虎扑网友大唐隐太子有些伤感地说道。“唉,什么都不说了。真是好样的,这消息在季后赛的时候莱特已经知道了,还能贡献绝杀这样的表现。”网友05年的泪说道。“只能祝福莱特了,找到这么好的外援是南钢的福气。”

  此外,还有一些球迷开始号召给莱特捐款了,“莱特开个银行账号,让记者帮你在微博上转发,大家也都捐些钱,真的很感人。”网友hello1019说道,这个提议已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昨天下午,记者把球迷们的好意告知莱特时,莱特笑着说:“我在江苏过得非常好,球迷们对我非常支持。感谢他们,他们已经让我感动了。”而昨天下午,一位叫南京刘心怡的球迷在记者的微博上用英文这样写道:Wright, fans love you forever。当记者给莱特看的时候,莱特的眼里已经闪着泪光,“你帮我谢谢他们,我和哥哥会渡过难关的。”莱特说。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乌鲁木齐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