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爽!爽!爽!王仕鹏赢的很HIGH 微博四连发庆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2:13  新浪体育
王仕鹏微博四连发王仕鹏微博四连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CBA半决赛第一回合开打,广东男篮58分大胜东莞,赢得半决赛先机。赛后王仕鹏连续发了4条微博,情绪非常高涨。@王仕鹏7

  不用记者采访,他变透露出三个字“爽!爽!爽!”随后王仕鹏在更衣室里拍摄了队友们接受采访的照片,哈德森一脸茫然地望着采访他的记者,苏伟被一堆人围着采访,刘晓宇和陈江华大口地喝着水。

  本场比赛广东队上场的所有球员都得分了,其中王仕鹏在12分钟里得到4分,但获得这样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也显得非常高兴。

  (FRANK)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