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伟称如何对付西姆斯是秘密 刘晓宇面临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41  东莞时报

  苏伟

  对付西姆斯?我有秘密

  四个赛季三次半决赛德比,中生代的刘晓宇和苏伟即将全部经历。尤其是,这一次,两人可能对位东莞的双外援约什和西姆斯。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刘晓宇曾经与约什直接交手,那一战,约什拿下了44分。对于这个得分机器一样的对手,刘晓宇表示:“调整好心态,就当是一般的比赛。如果需要对位防守约什,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比赛都是一场一场打的,我不会有太大压力。”

  如果说刘晓宇还有从前的比赛可以借鉴,那么西姆斯之于苏伟,则是一个未知的领域。但这并不意味着苏伟的脑海里是一片空白,球队已经拿到了西姆斯的比赛资料,而苏伟自己,也已经提前观察了对手。“东莞和广厦的比赛我看了一场。”苏伟神秘地笑笑,“对于他的特点,我自己已经有个大概的了解。怎么对付他?嘿嘿,这是我的秘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