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球加空配得分又见全能孙悦 奥神邀请赛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1年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九场比赛,北京奥神队继续迎战西德州旋风队。带伤出战的孙悦下半场发威,带领奥神最终以130比113轻取西德州旋风队,狂取九连胜。

  奥神全队4人得分上双,孙悦拿下了23分6助攻,李伟38分5篮板,两位外援合力贡献了40分和16个篮板。

  孙悦在上场比赛中膝盖受伤,所幸并无大碍,他今天依旧首发出场。张松涛上篮得分首开纪录,西德州队两罚一中,1比2。奥神队强攻内线造成对手犯规,霍楠和斯泰登先后罚球得到5分。李伟中投得分,9比1。双方你来我往,奥神依靠犀利的进攻一直领跑比赛。西德州队屡投不中,加强了防守,但动作过大,李伟扣篮时对手背后拉人违体犯规,奥神队利用两罚一掷得到5分,将比分拉开。里弗斯一条龙上篮命中,帮助奥神队以31比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西德州队终于找到手感,用一记补扣得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尽管孙悦不在场上,但奥神队李伟在内线表现出色,接连得分逼迫对手暂停。双方展开对攻战,内外线接连命中,但奥神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本节过半,奥神队命中率下降,被西德州队接连打成反击。西德州队外线出手命中,反超比分。奥神回敬一记三分,再次反超比分,并遣上孙悦。半场结束,奥神58比53领先5分。

  下半场奥神队加强外线攻势,孙悦终于找到状态,外线出手命中,之后又助攻队友得分,66比58。孙悦在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带领奥神队打出一个10比2的小高潮,逼迫对手暂停。西德州队也加强了外线进攻,连续命中三分迫近比分。但奥神队火力点齐开,一度85比70领先15分。西德州队内线扣篮命中,82比9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孙悦两罚两中,第三节结束,奥神93比82继续领先。

  末节黄海贝中投命中,95比82。西德州队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84比95。孙悦空中接力上篮回敬两分,之后他利用罚球再得两分,102比86,奥神领先16分。奥神队换下孙悦,开始锻炼年轻队员,年轻队员上场毫不逊色,内突外投,打出一个8比0的冲击波,不断扩大比分。又一个三分命中,奥神已以114比90领先达24分,比赛毫无悬念。最终奥神再胜对手,取得九连胜。

  (小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