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在江苏客场深夜换酒店住 低温天气令队员难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11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新疆队进行了抵达南京后的首次训练。

  4月初的南京户外已经是春暖花开,但位于市区北郊的南钢体育馆却依然是冰凉如冬。这就是典型的南方气候,由于不供暖,因此在没有空调的室内会感到非常寒冷。

  南钢俱乐部给新疆队安排的就是这样一家屋里比屋外要冷十、六七度的宾馆。为了防止因室内温度太低致使球员感冒的情况,3月31日深夜才底达南京的新疆队临时换了宿地,他们找了一家价位更高,但是有空调的酒店。

  昨天早晨7点,新疆队员们准时起床,整理内务,9点出发抵达体育馆,此间,任何人不得缺席早餐,这是蒋兴权执教以来雷打不动的纪律。

  “这场比赛,我们上下都很重视,1/4决赛一结束,我们立刻就投入到了备战中,应该说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蒋兴权说。而对于对手的情况以及比赛本身,永远行在前言在后的蒋兴权守口如瓶:“比赛前说任何话都是没用的。”

  在本赛季常规赛新疆队客胜江苏的战役中,杜比砍下了突破自己CBA生涯纪录的49分,此番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他一定是个无法绕开的关键环节。“上一次(我的)得分很高,这次我肯定是他们的重点防守对象,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战斗。”杜比的回答简单却立场鲜明。

  3日晚,新疆队将在南钢体育馆与江苏队进行首回合的较量,昨天的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他们又在下午观看了江苏队近期比赛的录像。(晨报记者 侯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