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内最严重处罚! 唐正东已遭俱乐部“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经过江苏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商讨,唐正东最终还是被“三停”,并且扣除了一个月的奖金和赢球奖。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唐正东在和新疆的比赛中无法上场。

  在经历了2秒绝杀浙江之后,唐正东和俱乐部失去了联系,按照他的说法,他是去疗伤去了。但是无论俱乐部、教练组谁都无法联系上他。唐正东的散漫态度已经彻底激怒了江苏高层,对他的处罚也相因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唐正东第一次犯这种错了,在上个赛季唐正东也曾经无故缺席训练,夜不归宿。

  赛季之初,唐正东和江苏的关系很僵硬,非走不可的态度让俱乐部想尽办法将他留下来。唐正东在常规赛初期和中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在本赛季曾经拿下2次30+、5次20+、14次10+的得分成绩,篮板球方面场均5.9个,数据还算不错。但是到了季后赛,唐正东的状态突然下滑的厉害,和浙江的三场比赛他场均仅仅得到4分。

  首轮结束,随之而来的无故消失,让俱乐部和教练组忍无可忍,唐正东一个月的训练费,工资、赢球奖金被扣,还被禁止训练,写检查。不过,对于江苏队来说,打新疆这样的强手,如果缺失了唐正东,会是怎样的后果,他们也一定清楚。因此,话没说死,即使唐正东被禁赛,他还是有可能出现在和新疆的比赛中。用江苏高层的话来说,“看他这两天的认错态度吧。”

  (很伤不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