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浙之战出现时间停顿争议 篮协坚称比赛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3: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除了新京之战外,CBA季后赛第3轮江苏与浙江的比赛最后也出现争议判罚。浙江队称江苏队在最后2秒的进攻中没有及时走表,经过了刘亚晖的传球,莱特接球出手的一瞬间才开始走表。就是凭借此球,江苏队最终以96比94战胜浙江,晋级4强。对此,篮协竞赛部副主任柴文胜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这是一场经典比赛。

  “当时我是这场比赛的监督,回来后我们也仔细观看了录像,也看了网络上出现的争议视频。首先,当时的比赛时间并非是2秒,而是2.2秒,如果观众仔细看视频的话,暂停时表钟中间的‘:’是红色的,当球发出后,中间的‘:’是绿色的。原来我们也没发现这一点,这说明,当时的表已经在走。”柴文胜说。

  柴文胜进一步解释说,电视传输视频可能也没交代清楚,当时的时钟剩余时间是2.2秒,而非电视上的2秒,“这可能是传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技术台的工作人员在刘亚晖触球后按表,按表时也需要零点几秒的时间。”柴文胜说,这是一场非常经典的比赛,“最后的压哨三分球也是一个好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浙之战 篮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