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模拟CBA计时器事件 正常走表2秒可绝杀(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季后赛江苏绝杀浙江晋级的比赛引发了很多争议,而央视也关注了本场比赛中莱特在最后2秒的那次投篮,计时器没有正常工作已经成为事实,为了验证莱特是否能在2秒内完成绝杀央视特意进行了时钟模拟。

视频-央视澄清CBA计时器事件 正常走表绝杀也有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央视的视频中先是指出了当场比赛最后2秒时的问题,在刘亚晖碰球后现场的计时器确实没有变化,随后主持人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莱特是否能在2秒内完成绝杀呢?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央视特意进行了一次时钟模拟,通过与现场画面的同步,时钟显示从刘亚晖接球,传球再到莱特投篮出手,时间只用了1.2秒,也就说这次绝杀完全可以在2秒内完成。

  准绝杀与绝杀,这本应该成为CBA16年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最终却因为计时器的问题而变得争议不断。

  (伤不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