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23+6+11+3不可阻挡 邀请赛奥神队豪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1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七场在湖南宁乡开战,北京奥神队迎战西德州旋风队。孙悦表现依旧抢眼,全队多点开花,奥神队最终以110比91战胜对手。获得七连胜。

  本场比赛孙悦拿下了23分6篮板11助攻和3次盖帽,李伟29分,张松涛得到14分和4篮板。

  比赛开始,霍楠为奥神队首开记录,2比0。西德州队内外开花连得5分,5比2。孙悦命中三分,5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0平。孙悦和张松涛联手带领奥神打出一个6比2的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6比12。西德州队利用突破也回敬了一个6比2,,将比分追成 18平。李伟打成2+1,21比18。西德州队在首节末内外开花,一个7比1的冲击波过后,他们以25比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西德州队内线连续得分,一度29比22领先7分。孙悦先是两次助攻斯泰登内线得分,之后自己又在外线三分命中,帮助奥神队将比分追到32平。奥神之后强攻篮下,李伟和张松涛先后命中,奥神队将比分扩大到38比32。西德州队加强外线进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扳成38平。李伟连续暴扣命中,带领奥神队连得9分,以47比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奥神队继续多点开花。李伟双手暴扣得分,奥神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外援哈特外线手感火热,连进3个三分,奥神队凭借一个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9比45。西德州队连续不中,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下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一度75比55领先20分。西德州队在本节末打出一个10比1的小高潮,在第三节时将比分追到65比76,但仍旧落后11分。

  末节奥神队延续着之前凌厉的攻势,一直领跑比赛。张松涛单手扣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80比69。西德州队打成2+1,李伟两罚全中, 90比77。斯泰外线出手命中,李伟单手扣篮得分,97比81,奥神队领先16分。李伟三分命中,奥神队得分首先破百。尽管之后对手一直追分,但无奈技不如人,最终奥神队轻松取胜。

  (小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