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9+5挺出广东第一火炮 是他生生将八一逼入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哈德森今天击垮了八一哈德森今天击垮了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1年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上演。广东队在主场以121-97战胜八一队。目前,广东队总比分2比0领先。哈德森全场比赛出战28分钟便砍下了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了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其中两分球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开了将近20分,哈德森仍然一次又一次的杀入八一队的内线。对于这名小外援的防守,八一队已经想尽了一切的办法,可哈德森今天的手感实在太好了,他在三分线外5投4中的命中率让防守队员根本不敢离他太远,但防守人一贴近,他几乎一个加速就能把人过掉,他的突破能力也同样非常犀利,这让八一队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遏制他的办法。如果说广东队第一节的英雄是王仕鹏,那后三节能够拉开比分的功劳一定要记在哈德森的身上。

  其实对于小外援哈德森,外界的质疑声一直不少,在刚刚加盟广东队的时候,哈德森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并不算默契,这也让他看起来打球有点“独”。客场对阵新疆队的巅峰对决,广东队遭遇了惨败,哈德森更是全场14投2中,只得到了5分,其中三分线外8投0中。这场之后,有不少声音都开始认为,广东队应该及时换掉哈德森。

  不过在广东队的教练组和球队高层看来,哈德森绝对是个有能力的外援,他只是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打完新疆队之后,广东队的总经理刘宏疆表示:“哈德森这个小外援能力不用说,他的个人能力在现在CBA的外援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只是现在刚来了没多久,和球队的磨合还不是太好,但随着时间的退役,我相信后面会越打越好。”

  刘宏疆的预测果然言中了,随后的比赛,随着和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哈德森开始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在朱芳雨处于伤病恢复期间,哈德森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常规赛最后的三场比赛,哈德森更是场均轰下26分。更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哈德森的助攻数据开始慢慢多了起来,他已经不再是一个人冲入篮下,开始慢慢寻找队友,并送出助攻,这是广东队最希望看到的。

  常规赛最后一战打东莞的比赛,哈德森轰下了28分14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3次盖帽的疯狂数据,帮助球队顺利拿下了常规赛第二的成绩。季后赛第一场对阵八一,他也贡献了15分9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如今,哈德森的快速冲击力已经成为了广东队后场不可或缺的进攻武器。

  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广东已经以总比分2-0领先,而且下一场仍然要在广东队的主场打,这意味着八一队已经被逼入了绝境。如果下一场八一队仍然不能找出好的办法防住哈德森,他们很可能将面临被横扫的局面。(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