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楠飞跃汽车创意被扼杀 将设局争中国格里芬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赵泰隆以一个双球扣篮和“飞鞋”暴扣成为了2011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新科冠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然而,他的手下败将吴楠首先站出了表示不服。在扣篮大赛结束后,吴楠表示,自己本想在决赛中飞跃汽车。同时表示自己准备举办一个扣篮大赛,邀请赵泰隆参加,看看谁是中国的给力芬。

  今年是吴楠第三次参加扣篮大赛,他曾经夺得08-09赛季全明星赛的扣篮王。预赛中,吴楠采用的是飞跃裁判桌的飞翔猛扣,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9分。其实,当时吴楠就有意像格里芬那样飞跃汽车惊天一扣,但由于场地条件限制,未能实现。而在决赛中,吴楠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并且得到了主办方的许可。但最终却因为安保问题汽车无法开入场地。吴楠在新浪微博上首先表达了对冠军赵泰隆的祝贺,“祝贺赵泰隆,我已经尽力了。”而在之后的话语中,吴楠还是心有不服,“可惜因为安保问题起亚K5开不进来,其实我本来今晚要挑战真正的汽车,但是未能成行。”

  今天的扣篮大赛第一轮,吴楠和武打影星释小龙搭档,两人先是表演了一番武打动作。释小龙把球抛向空中,吴楠背对篮筐身体折叠式猛扣,得到45分。第二轮,吴楠在球衣上写上了“孟达加油”四个字,为母亲刚刚去世的队友孟达鼓劲。扣篮开始,吴楠助跑,篮下跃起,空中双手风车式扣篮,得到45分,总得分90分。但显然,他的两次扣篮创意略显不足。

  吴楠赛后表示,自己准备组织一场扣篮大赛,邀请赵泰隆,比一比谁才是中国的扣篮王,“大家期待着吧,不久后我会证明给大家看的.。.看谁是中国的格里芬。”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一场真正不受任何限制的扣篮盛宴吧!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