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飞人克隆格里芬 飞跃充气战靴一扣封新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1:34  新浪体育
赵泰隆飞跃球鞋赵泰隆飞跃球鞋

  新浪体育讯 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福建球员赵泰隆以两次精彩的扣篮成为新科冠军。其中第二扣飞跃巨大的充气战靴创意十足,不过看过今年NBA全明星扣篮赛的球迷一定会想起格里芬飞跃汽车的一幕。夺冠后接受采访时,赵泰隆也承认这个创意的确是来自给力芬的杰作。

  当现场记者问到赵泰隆是否是受到格里芬“飞车”扣篮的启发时,赵泰隆回答道:“没错,我的这个扣篮就是模仿格里芬,第一次抛球扣篮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自己腿部有伤,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飞跃扣篮。”而当现场记者问到给自己的这个扣篮打几分时,赵泰隆显得非常谦虚,“打8分吧,腿伤还是对自己的扣篮产生了影响。”

  场下曾经的扣篮王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也评价了赵泰隆的扣篮,大致说:“这个扣篮创意真棒,我给他打9.5分!扣掉的0.5分是因为他飞的还不够高,如果他不是从鞋带处飞而是从鞋帮飞起来的话,我一定给他打满分!”

  赵泰隆在昨天的预赛中就有飞跃毛巾扣篮的创意,今天扣篮大赛中的飞鞋及此前技术含量更高的双球扣篮,赵泰隆尽管是有伤在身,但这个冠军含金量还是非常高。而CBA扣篮大赛中层出不穷的精彩创意,也让CBA全明星周末愈加精彩好看。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泰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