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才子现身万事达中心:期待王治郅演360度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9:07  新浪体育
他期待王治郅的360度扣篮他期待王治郅的360度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晚上七点CBA全明星正赛开始,著名歌星羽泉组合中的才子胡海泉也来到了现场,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浪体育:怎么想到来看全明星赛?

  我之前一直非常喜欢篮球,自己也有打。以前都是看NBA啊,还有外国球星的表演,当然我也很期待能够看到我们中国自己球星的表演。

  新浪体育:期待看到什么样的表演?

  胡海泉:当然希望能够看到比较特殊的,平时看不到的,比如三分球大赛啊,扣篮大赛啊。

  新浪体育:今天自己有没有带来什么节目?

  胡海泉:没有。没有。我今天只是带着眼镜来的,希望做一个球迷。

  新浪体育:最希望看到什么环节?

  胡海泉:当然还是看扣篮大赛。我希望看到大郅表现比平时更酷的扣篮。

  新浪体育:什么样的扣篮在你看来是特殊的?

  胡海泉:期待大郅能够做出那种比如360度转身扣篮,只要和武侠结合就好了。

  新浪体育:最喜欢中国的哪个球星?

  胡海泉:中国有很多球星,像朱芳雨、大郅啊。如果让我说出太多的球员名可能还不知道。

  新浪体育:最近你自己有没有打球?

  胡海泉:最近打的少了,因为前段时间受伤了。不过我的身高又不是适合打篮球的人。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