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再遇“大爷”外援 格林拒训练因“倒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7: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加盟北京首钢的外援似乎都有些懒散,这次来的格林也是如此。   

  按照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的说法,新到队的外援格林会在昨天上午进行体检,下午与球队合练,尽快熟悉战术,闵指导也会亲自到场,监督格林的训练。

  但当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首钢训练场时,发现场上只有8名国内球员在训练,场边指导的是助教张敬东,并未见到外援格林。来到力量训练房,也只有阿巴斯在体能教练阿库扎比的指导下苦练力量,格林依然未见踪影。

  当被问到格林为什么没来训练时,张指导苦笑着告诉记者,“没办法,上午体检完之后,格林说他时差还没倒过来,下午就先不练了。”

  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训练,张敬东表示,“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得等他自己表态吧,调过时差就开始训练。”

  之前的常规赛中,北京队外援爆出不服管教的传闻,弗朗西斯、乔·克劳福德都是如此,甚至莫里斯有时候在场上也不听教练安排。

  “他练不练都无所谓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大家到现在也都没有和格林有过交流,“换哪个外援其实都不重要,打新疆么,换谁都不重要,我们国内球员已经统一思想了,做好自己就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