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完成生涯三分赛首秀 7分垫底称依然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3: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作为上届CBA全明星赛的MVP,马布里参加三分大赛的确没什么经验,昨晚以7分的成绩排名垫底,“能够参加三分大赛我感到非常开心,这很有趣,我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参加过三分大赛。”

  在联赛中,三分远投是马布里的一大利器之一,不过,到了远投大赛上,独狼显然没了比赛时的节奏,每次出手不仅很慢,在投完彩球之后,他也要等上两秒看球是否入筐后才会走到下一个投篮点,这样的节奏自然不能让他在一分钟内将25个球投完,看到时间所剩无几,马布里最后一个点玩起了单手投篮。“全明星就是一个大party,重要的是让球迷们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今晚的全明星正赛,马布里称拿不拿MVP不重要,“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会努力去打这场比赛,争取让球迷看到精彩的比赛。”

  而在昨晚进行的技巧大赛和三分大赛中,北京队的解立彬和李学林都未能进入今晚的决赛,解立彬的出局更是遗憾,他仅以0.1秒的劣势输给了提前起跑的郭艾伦,无缘技巧赛决赛,“缺少运气吧。”解立彬笑着说,而旁边的陈世冬更是开起玩笑,称自己上去肯定比解立彬强。

  另外,在扣篮大赛的预赛上,赵泰隆展现了创意,将皮球放到一块毛巾中央,两名球员各拿着毛巾一边,将球兜起把球扣中,他也与上届扣篮大赛冠军吴楠和辛格尔顿一同进入了今晚的扣篮大赛决赛。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