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老帅本季后难定去留 发布会辽宁澄清内讧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14胜18负,排名第11,山东男篮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最近几个赛季的新低。比赛结束后,69岁的老帅鲍勃·维斯很显然还想继续执教山东男篮,只签署了一个赛季协议的他仍然表示,走与留要看俱乐部的决定。

  上赛季排名第九无缘季后赛,这让全运会率队夺得亚军的巩晓彬遭受巨大压力,他选择辞职出国学习。执教过多支NBA球队的鲍勃·维斯来山东后,虽然有击败常规赛冠军新疆广汇使它遭遇赛季唯一一败,但山东男篮最终的成绩第11也是最近几年的新低。赛后,鲍勃·维斯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尤其是陶汉林发挥得非常好。其实我们全体队员的发挥我都很满意。这个赛季我们队员们进步非常的快,然而遗憾的是球队遭遇了许多的伤病,这对球队应影响大。尤其是孙杰的受伤。有他在的比赛球队赢了50%的比赛。加上近来怀特受伤没打,所以队冲击时这两个人缺席对球队影响很大”

  那么,他如何评价自己的这个壮志未酬的赛季?鲍勃·维斯表示,“我很享受这个赛季,我很想留下,陶汉林和孙杰等人都进步了,俱乐部有选择的权利,还要看他们的选择。”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的陶汉林表示,“很遗憾没有进入季后赛,感谢教练给我们带来的帮助,今天的比赛我们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为了球迷和教练,我们都不会放弃。”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这个赛季备受指责,最近一个赛季获得第12名的他这个赛季最后时刻前进两个名次,位列第10,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国内球员表现不错,辽宁和山东双方都很困难,虽然进入季后赛,但是对年轻队员锻炼很大,让我们看到希望,他们进步不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对于这个赛季选外援的得与失,他表示,“未来选老外根据位置进行选择,同时也要对国内球员进行调整。”李晓旭则表示,“能赢下来是遗憾中的亮光,整个赛季都困难,伤病多,我们很团结,不像外界说的那样,我们是一家人,辽宁队都是亲人。(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