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一季让黑马主帅兴奋 备战劲旅需补充内线强援

  本报东莞3月11日电(特派记者 张健强) 输了16分,东莞新世纪坐了一个赛季的常规赛积分榜次席,在最后一轮因为小分劣势而拱手让出。不过,戈尔让这位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已经完成了一个神奇的赛季,25胜7负,常规赛第3,对此他自己说:“球队令我兴奋。”

  在赛季初戈尔让说:“一定要进季后赛。”这支当时仅以季后赛为目标的年轻球队,本赛季一直占据积分榜次席。“我不想说太多鼓励自己的话,但我们已经做得很好。”戈尔让说,“这是一支去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而且现在比去年更年轻。”

  东莞队今天缺少了球队的核心人物——弗罗曼,而且他已经告别本赛季。“他不在的话,我们的内线有很大的麻烦,广东队的两个内线实在太强壮了。”戈尔让说。

  弗罗曼的缺席,直接的结果就是,广东队抢了27个进攻篮板球。东莞队今天并非一直被动,第2节他们一度以80比79反超,领先了大约3分钟。那段时间,约什连续命中三分球,并且还完成了一个“3+1”的得分。直到第3节最后1分钟之内,王征和哈德森的得分才让广东队重新以87比85领先。

  “尽管丢掉了半决赛的主场优势,但我们第一轮还是有主场优势的。”戈尔让说,“孙桐林在弗罗曼健康的时候,上场机会并不多,但他现在也打得很好。如果弗罗曼在的话,我们会有两个强点,所以现在要赶紧寻找一个内线球员回来。”

  东莞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广厦队,广厦队拥有拉莫斯这个强力内线。常规赛两次交锋,东莞队以115比112、110比100两次击败对手。

  “所以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要赶紧确定内线外援,希望可以尽快到位。”戈尔让说,“这样季后赛才能补上内线的问题。如果我们以现在的阵容去面对广厦队,肯定会有麻烦。”自从宣布弗罗曼因伤缺阵之后,东莞新世纪这两天已经在开始着手寻找内线外援。据了解,将有一位NBDL的中锋前来试训。

  如果闯过季后赛首轮,半决赛预计将是东莞德比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