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收官战大胜江苏队 马布里去留无人能给出答案

  本报佛山3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联赛第4名和倒数第4名交手,原本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江苏队本场表现出来的状态完全就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整场比赛他们一直落后,上半场结束时已经让佛山龙狮拉开了双位数的分差。最终,佛山龙狮在主场以94比83大胜,上一场对阵广东宏远拿下55分的马布里,本场只打了26分钟,得到12分,另一名外援奥得捷表现神勇,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9个篮板球。

  江苏队所有的球员似乎都不太在意比赛的输赢,因为结果与季后赛排位毫无关系,吴楠得到17分,唐正东打了19分钟,只得到4分。

  “这场比赛我们得到胜利,这是漫长赛季很好的结尾。”佛山队主帅龙汉杰说,“对于我们这个赛季的成绩,我既高兴又失望,有一些比赛我认为本来可以取胜,如果赢多几场比赛,那么我想我们是有机会进季后赛的。”

  龙汉杰对于新赛季有更多的“确定”,他肯定还会留在这支球队执教,但如果下赛季马布里不回佛山,他们又会如何呢?“我现在对这个问题,还给不出答案。”龙汉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