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全华班进季后赛不容易 球员扛着牌子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06:103战胜天津荣钢。八一双鹿以第七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全场比赛八一双鹿王治郅31分、莫科17分、王磊16分;天津荣钢汉密尔顿27分、徐贵军25分。

  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说:“虽然赢了比赛但过程中两度扩大到十分,队员显得精力不集中,导致落后。对方并没有因为排名在本场比赛中有任何松懈。今天他们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好,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自己在有些环节中应变,精力影响了比赛。我们回去通过十多天的时间,全力以赴备战季后赛,全力以赴备战季后赛。”

  有记者提问,八一双鹿是怎么以全华班的阵容得以生存。阿的江认为:“我想以联赛的环境,全华班的队伍进入季后赛已经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进入季后赛怎么艰苦,很多队员付出极大的代价和努力,之所以作为全花班的队伍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今年外援水平这么高,进入季后赛,每个队员以他的责任心在扛着这块牌子前进。在比赛过程中,确实需要集体的保证,这种责任感和荣誉感,包括加上队员整体的拼劲,是大家走到现在的一个根本所在。”

  天津队主教练赛后表示:“开场的时候落后,尝试各种方式保持这种局面到最后。对天津队这个赛季的表现不是太满意。”下个赛季是否还继续在天津队指教,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甘草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