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满意队员永不放弃 总结赛季却喊“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2: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11日电(记者 李旭)CBA联赛常规赛今晚进行最后一轮,上海队主场102-111不敌山西,最终以第12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主教练邓华德说,“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由于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这也是上海大鲨鱼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正式亮相。哈里斯因为妻子怀孕提前回国,刘炜伤病无法上场,大鲨鱼的实力受到显著影响。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山西,主队除了首节尚能和对手纠缠外,其他时间都处在追赶者的角色。最终,上海队102-111输给了对手。

  “我们今天拼了!有一段时间落后到20分,但是全队都没有放弃。相信大家看到了我们年轻队员的积极性,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整个赛季的努力。”邓华德坦言,输球的原因在于双方内线上的巨大差距,“两个外援在内线很有杀伤力,我们很难控制他们。全场的转折点是在对方派出三外援之后,双方内线相差得实在太大。”

  在球队提前失去季后赛席位之时,今天的源深体育馆仍旧坐满了球迷。邓华德在满意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时,特别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球迷们依旧如此饱满激情,给我们注入了巨大的活力。”

  最终,上海队以12胜20负的成绩名列本赛季常规赛第12名。当被要求用一个词来描述球队的表现时,邓华德的嘴里蹦出了“医生”两字,“好像每一次转身,我都要去喊医生。”邓华德表示,如果不是如此频繁的伤病,球队的位置应该在第五名左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