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1赛季已7次吃T 总经理:要改善他跟裁判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快,再快!”、“好,季翔你就该这么扣篮!”、“不,这个球不是这么处理的!”,昨天下午的梅陇基地篮球馆内不时传来这样“咆哮”的美式英语,正在训练的上海男篮队员们在“咆哮声”的激励下也是丝毫不敢懈怠,这些“咆哮”正是来自人称为“咆哮邓”的上海男篮洋帅邓华德。

  或许是本赛季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的缘故,昨天的“咆哮邓”在训练后又变成了“和谐邓”,他笑眯眯地一一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有记者后来就说,“老邓的心情要比前两天好多了。”

  看着邓华德与媒体的侃侃而谈,在一旁的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轻舒了一下眉头,这名“姚之队”负责人本赛季新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可收获的却是球队战绩不佳的尴尬,“有舆论说我现在压力很大,其实我没什么压力,我现在想的是下赛季怎样把球队成绩搞上来”,章明基说这番话时,似乎对前景已胸有成竹。

  在总结上海男篮战绩不佳的原因时,俱乐部上下几乎都把主要原因归结为“大面积伤病”,不过,章明基向记者还透露了俱乐部还有另一项重要的工作需要去做,“我们下赛季也要改善邓华德与裁判的关系”。

  正在和章明基聊到该如何改善与裁判关系时,刚接受完采访的邓华德走了过来,记者开玩笑地对邓华德说:“有的时候你看上去很生气,但其实你并没有”,邓华德闻言大笑着说:“你懂的”。

  邓华德笑称,他其实算得上是去年世锦赛上最安静的主帅之一,可为何一旦从国际大赛回到CBA的赛场上,他就忍不住开始“咆哮”了呢?邓华德解释说他要清楚大声地告诉CBA裁判他的看法,但其实这就是邓华德的聪明之处,知道何时可为,何时不可为。

  不过在本赛季,熟悉了邓华德这一习性的CBA裁判们不再买账了,邓华德虽然也安静了不少,但他偶尔的“咆哮”还是遭遇到了裁判的处罚。本赛季,邓华德吃到了7次技术犯规,这也是他执教以来吃技术犯规最多的一个赛季,上海男篮在客场比赛时也吃到了不少“明亏”、“暗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