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隅裁掉克劳福德 主教练:一定要与新疆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前天晚上北京金隅对阵吉林队比赛中上演“罢赛”的外援克劳福德,昨天被俱乐部正式裁掉。

  据金隅主帅闵鹿蕾介绍,当天克劳福德在比赛前两小时突然表示,自己脚疼,希望当晚不要上场。其后在闵鹿蕾的劝说下,克劳福德在比赛第二节打了50多秒,但表现十分差劲,无奈的闵鹿蕾之后即使在加时赛队中两人6犯离场的情况下,也没有再派克劳福德出场。

  “球队已经决定,正式裁掉克劳福德,新的外援也将很快到位。”闵鹿蕾说,“这场球非常重要,我们俱乐部领导也特意来观战,但是克劳福德又来这么一下子,所以跟俱乐部领导商量之后,我们决定立刻裁掉克劳福德。”

  据悉,此前报道过的前篮网球员格林今天将来京试训。目前已基本确定位列季后赛第8名的金隅队,尽管将对阵最不愿意碰的新疆队,但还是希望与对手拼一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闵鹿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