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常规赛还剩一轮 季后赛八强出炉八一捡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5:1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 同样是输球,但却一家欢喜一家愁。惨败于浙江广厦,山东队没能将理论上的可能性变成现实,早早成全了对手,自己彻底地被关在了季后赛的大门外;而八一队却因此捡了一个大便宜,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负于山西队,却仍然被山东队“保送”进了季后赛。至此,本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在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时候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新疆、东莞、广东、江苏、浙江、广厦、北京、八一。

  昨晚,广厦没让这煮熟的鸭子飞了,最终94:82的比分不仅帮助了自己,还令昨天输球的八一队白捡了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阿的江赛前就表示希望球队不要像上赛季那样,打到最后一轮再看别人脸色才能出线。结果虽然如愿,但总是不太光彩,想必军旅要在最后一场拿天津队祭旗以正其名,况且他们还要争取一个好的排位,不至于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实力超强的新疆队。

  与此同时,天津男篮昨晚在客场以90:113惨败于江苏队,遭遇七连败,哈密尔顿再次砍下33分10篮板的漂亮数据,张楠也有24分6篮板入账,徐磊得到了16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