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外援神勇叶鹏羡慕不已 艾伦怀特遭弃用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34  舜网-济南时报

  浙江广厦新的外援拉塞尔,表现非常神勇,令黄金男篮防不胜防,这让坐在场边的老帅叶鹏羡慕不已:“你看人家的小老外,再看看我们的小老外。这样的水平,你说下赛季能留他吗?”从叶鹏的言谈话语中记者得出结论:黄金男篮的两名外援怀特和艾伦本赛季结束后遭弃用已是板上钉钉。

  赛前,怀特求战的欲望很强烈。昨晚,广厦俱乐部老总宴请怀特时,他表示今晚肯定上场,可是这场比赛,他一分钟也没上。赛后怀特告诉记者,他的腿伤没有痊愈,还不能参加对抗。在怀特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艾伦没能带领全队渡过难关,第四节维斯干脆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记者王兴步 (时报余杭3月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