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两轮八强门票落谁手 规则:比胜场和得失分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25  四川在线

  北京时间3月8日,C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的两轮,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是到了最激烈的阶段,目前北京队已经凭借对山东和八一的胜负小分优势,幸运晋级季后赛,而剩余的两张门票也将在八一、山东和广厦之间产生。以下是篮协关于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晋级的具体规则:

  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进行,采用主客场赛制:

  (1)常规赛:所有参赛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常规赛排名办法:常规赛按比赛胜场数/负场数比率确定常规赛总排名,胜场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两队胜场率相同,则以两队之间胜负场次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则以两队相互间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三队或三队以上胜场率相同,则以相互间胜负场数排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间胜负场数相同,则以相互间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